抗癌之王——硒

  人们往往“谈癌色变”,癌症也一直是威胁人类健康的阴影,是各国科学家、医学家面对的难题,多年研究发现,硒正是癌症的克星。

  证据一: 1983 — 1996 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“亚利桑那癌症中心” Clark 教授对 1312 例癌症患者进行了长达十多年的补硒双盲干预试验,结果表明,每日补充 200 微克硒,总癌发生率和死亡率分别降低了 37% 和 50% ,其中肺癌、前列腺癌和结、直肠癌的发病率分别降低了 46% 、 63% 和 48% ,此项开拓性的研究被称为“硒防癌症里程碑”研究。

  证据二:中美两国科学工作者于 1982 — 1991 年间,在世界食管、 喷门癌症最高发、其居民又存在营养素不足的河南省林县,进行了一项随机、双盲和以安慰剂作对照的人群干预试验。其中受试者为 29584 名成年人,结果为:每天服用 200 微克硒可显著降低癌症患者的死亡率,其中对胃癌患者最为明显。

  证据三: 1997 年医学专家于树玉历经 16 年的肝癌高发现流行病学调查发现,人体内硒水平越高则肝病、肝癌的发病率越低。在江苏启东县 13 万居民中进行补硒预防肝癌实验证实,补硒可使肝癌发病率下降 35% ;使有肝癌家庭史者发病率下降 50% 。

  目前,美国、英国、丹麦、瑞典以及芬兰五国正在进行一项被称为“硒改变世界”的临床试验,参加人员高达 52500 人。该试验计划于 2004 年结束,目前试验进展顺利,并已初步结果。有文献这样报导:月光元素硒露出明亮的一面。

关于我们 | 公司概况 | 隐私保护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

(C)Copyright 2004,NanoTea.com.